摇篮

“我想,我现在应该前进了。将来某一个时候我要来试试创造一点美好的东西。我要把所有的道路全试遍,直到你说‘算了吧,你不成’为止。”

 

Honey honey-04

*背景:U20训练营之投捕阵合训(我瞎掰的)

*河蟹大法一点都不好用


泽村色卝眯卝眯地看着御幸……的头顶,不再满足于用手来撸,而是直接搂住他的脑袋,把脸贴在他的头顶上蹭啊蹭的。毛发软软的,凉凉的,好舒服,鼻间还能嗅到大狸猫最喜欢的柠檬味的洗发水的味道,清清爽爽,虽然是大夏天,还是这么一个毛绒绒的生物,抱着的感觉居然还行。

他爱不释手地抚摸着御幸的脑袋,不过因为担心狸猫暴起咬人,他没敢太放肆;而御幸则捂着受到不小刺卝激的小心脏,强迫自己冷静下来。虽然对于他现在不会再叫“一也大人”这件事还觉得有点遗憾,但是!节操已经掉完了的御幸也好吃进化之后的傻卝瓜泽村这个属性啊:会主动抱抱亲卝亲(没有)什么的……

是了,趁现在只有我一个人知道,情况还在可控范围之内,第一要务应该是把泽村藏起来,不能让别人发现他这个异状。他对自己这样,谁知道对别人会怎样呢,为了大家着想,不让大家受到过多惊吓,我,御幸一也,权当作舍己为人了!

实际上说得再冠卝冕卝堂卝皇,还不是因为他一点都不想和别人分享泽村这个属性,这绝对会戳爆大家的萌点好嘛!御幸的脑海中一边飞快地给自己找借口,一边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什么事情,另一边又拼命思索藏身地点。

结果,他还没来得及规划出一条完美的脱身路线,就听到有人叫他:“一也,你们在干什么?”

声音轻柔得像春天的微风刮过,却是倒春寒时刮起的风,里面含卝着冷冽的冰渣子,砸得心怀不轨的御幸一头包,在大夏天里居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哦,他忘了就在刚才还一直坐在他对面和他一起吃饭的成宫鸣了。

御幸僵直着后背慢慢转过头,看到成宫抱着双臂,面无表情地俯视着他。因为背对着灯光,脸色显得有点暗,轮廓也有点模糊,而那双平时看着让人觉得挺温暖平静且明亮的眼睛,现在则像在酝酿着一场大海啸。

泽村被他转头的动作挠得侧脸有点痒,于是他微抬起头,虽然被御幸握住一只手,但是没妨碍他用另一只手不停地摸着御幸的头发,还把自己的手指当梳子给他扒拉几下,他的表情似乎挺遗憾这只大狸猫的毛不够长,不能给他扎个辫子。

成宫低垂着双眼看着御幸的狗头和放在这狗头上的泽村的手。

然后他笑了,笑得像春回大地一样,轻声又问一次:“你们,到底在干什么呢?”

如果你的表情不是那么恐怖的话我就信了你是真诚地发问了!

御幸一副牙疼的表情,终于知道哪里不太对劲了,因为蹲着跟他讲话气势上平白矮了一大截,让他浑身不爽,于是他慢慢起身站起来,泽村被迫放开了他的毛发,手却还被他牵着。

两个人相互看着对方,不对,是瞪着对方;成宫虽然在身高上比御幸要矮一点,但是他气场两米八啊,磨着牙昂着头的模样,正是那个统卝治球场的国王陛下没跑了。

“你要对我的泽……荣纯做什么?”居然还敢牵着他的手,快给我放开!成宫用已经喷火的双眼往死里盯着他们还握在一起的手,誓要给御幸开个洞。

御幸呵呵一声,得意地说:“什么你的荣纯,是我的泽村~”

哎哟好气哦!成宫被他曾经的好基友气懵了,想也不想就走上前抓卝住泽村的另一只手,刚想开口嘲讽他两句,结果泽村自己挣开了御幸的手(成宫噗噗噗地幸灾乐祸),还把自己和成宫的距离拉近了点,抱着他的腰说:“阿鸣。”

成宫反复去世,御幸神情扭曲。

“你的尾巴真好看。”

成宫荡漾的微笑凝固在脸上,出于礼貌和对自己颜值的绝对自信,自动回复了一句:“……谢谢?”然后陷于混乱之中。

御幸捂着额头,心想傻真的会传染的,真的会的!

泽村开始摸卝他的后背,并有继续往下的趋势,仿佛那里真的长出了一条大尾巴。成宫前一秒还愉悦到升至最高点的心情曲线直接打破极限飞向宇宙,他侧过头看向一脸不忍直视的御幸,强行保持住理智,并抓卝住泽村乱动的手,问:“这是怎么回事?”

御幸咳嗽两声,没理成宫,反而问泽村:“阿鸣是什么东西?”

你才是什么东西你卝全卝家都是什么东西,我才不是东西呢!这句话也不对不对不对,一也……!我要和你拼了!

成宫卝内心的混乱被按下暂停键,因为泽村停下了乱动的手,回头看着御幸说:“大狐狸啊。一也,不能这样逗小伙伴的。”然后把脸埋回僵硬得一动不动的成宫身前,深深吸一口气,是甜甜的冰淇淋的味道,像极了他本人。

是只冰冰凉凉、油光水滑的大狐狸了。

“狐狸啊……”御幸瞄了一眼成宫英俊的脸和金灿灿的头发,心想对他的形容倒还算挺贴切,但我为什么是狸猫,我和傻乎乎的狸猫哪里像了,好生气哦,不对,虽然多了一个人知道,但是果然还是应该先把他藏起来啊!

他和成宫对视一眼,虽然成宫还一头雾水不知道前因,但是显然预料到后果,所以他咬了一下嘴唇让自己清醒一点,摸卝摸泽村的头,在他耳边小声说:“回去再让你摸哦~”还得意地朝御幸扬扬眉毛。

够了成宫鸣,你真是够够的了,你这个行走的r18。御幸一点都不客气地给了他的脑袋一下,疼得他眼泪都飞了出来,但是偏偏敢怒不敢言,只能恨恨地瞪他几眼,低声地说:“你给我等着”。

“等着什么?你们在玩什么?”

嗯?这个场景好熟悉啊,似乎刚刚才出现过呢,但是为什么要这么频繁这么迅速地出现第二次啊!

御幸心好累,他和成宫两个有点心虚的家伙听到声音的第一反应是僵直后背挺起腰,稍微靠近一点遮住正幸福地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一手摸狸猫一手摸狐狸的泽村,第二反应是在灵魂层次上痛骂对方磨磨蹭蹭,现在可好,又来了一个麻烦……哦,是真田。

真田是真的单纯表达疑问。他的笑容爽朗阳光,但和成宫又有很明显的区别,那家伙是一种偏孩子气,大家都应该容忍他偶尔出现的小任性的活泼开朗,而真田给人的感觉则是一个理智,大度,时常照顾别人的大哥哥。

简直是两个极端。

“看你们好像玩得很开心的样子,能带我玩吗?”

……我说不出拒绝的话。

面对如此真诚的真田,哪怕是巧舌如簧的御幸,伶牙俐齿的成宫,此刻一句话都说不出,只能用眼神催促对方快想个什么方法来搪塞过去,但是对上对方认真等待他们借口的眼神,这么包容,这么磊落,绕是成宫这只狡猾的大狐狸都说不出假话。

“啊,俊平,你来啦~”

很好,又是你,泽村。御幸想捂脸了,

泽村“咻”地一下从凳子上站起来,硬生生从御幸和成宫两人中间挤过去,在真田困惑又好奇的眼神中走过来,然后只见他抬起手先是摸卝摸真田的头,接着摊开自己的手,掌心朝上,正当这三个人以为他打算讨要什么,结果听到他说:“俊平,手手。”

真田的脑袋有点懵,他愣愣地把自己的手放在泽村的手上,得到泽村的摸头杀和一句言语奖励:“好孩子。”

还能不能好了你这个三心两意的家伙!

成宫看到真田虽然震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但是脸上的惊喜就没有掩饰过的模样,看到泽村摸完他的头开始撸他的后背,整个人都快炸成一朵烟花;御幸伸手拦了他一把,把已经处于爆裂状态的成宫那口火气按回肚子里,气得他只吐出一口烟,别别扭扭地抱着双臂哼了一声,随后推了推自己的眼镜,问沉迷撸毛不能自拔的泽村:“真田又是什么?”相当失礼的一句问话,但是谁都没计较。

“俊平,大德牧。”

“哈……?”还处于状况外的成宫忍不住比较了一下狐狸和德牧的颜值,最后得出结论,自己完胜,这让他有点小窃喜,可是看着泽村恨不得黏到真田身上去的样子,他又很来气,“荣纯,那一也是什么东西?”还非得把刚才那句很不礼貌的问话原封不动还回去。

“一也,大狸猫;阿鸣,大狐狸;俊平,大德牧。”唠叨完的泽村有点累的样子,随便拉了张凳子坐下来。

真田也跟着坐在他身边,谨慎地开口:“他是喝醉了吗?”

年轻人,你很懂。御幸的眼神明晃晃地透露了这个意思。

“因为轰教练,就是雷市的爸爸以前很容易喝醉酒,醉了之后……”

“也会这样?”成宫好奇地问。

真田摇摇头,看着泽村打了个困觉的哈欠,摸卝摸卝他的头,说:“不,他会大吵大闹,不像他,安安静静的。”话虽如此,这个反应也算奇怪了,不过好可爱。

“困了就回去睡觉吧,早点休息也好。”御幸看着他有点迷糊的双眼建议到,心里恨不得现在就把他抱回去宿舍,快睡觉不要让别人发现了。

泽村点点头,勉强同意了。

幸好听话这个属性还保留着,御幸松了一口气。

  337 25
评论(25)
热度(33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摇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