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

“我想,我现在应该前进了。将来某一个时候我要来试试创造一点美好的东西。我要把所有的道路全试遍,直到你说‘算了吧,你不成’为止。”

 

谢邀,哭着想找多啦A梦借个时光机ing(๑¯ω¯๑)

环境工程

地球是人类的摇篮,如果暂时离不开这个摇篮不如试着保护她一下?可持续发展啊节约资源啊环境治理啊什么的挺好的,工科学的都要学,数学还好,物理简直要我老命……

以后再有人跟我说我这个专业是捡垃圾的我拓麻捶爆你狗头☺️

我宿舍还有仨植物保护,但是看着她们一个学期连棵菜都种不出来我突然有点怀疑人生了。

  4 4
评论(4)
热度(4)

© 摇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