摇篮

“我想,我现在应该前进了。将来某一个时候我要来试试创造一点美好的东西。我要把所有的道路全试遍,直到你说‘算了吧,你不成’为止。”

 

来了,开始洗刷刷了

翻了一下,我这种小透明都被屏了一篇,还是最长,我自己都把自己写感动的,稻猫最后一章。

听说是为了重新上架而要开始这场维持三个月左右的清查,所有打了擦边球的文章图图都强制性转为仅自己可见。别人我不知道,但是如果我看着热度像流水一样掉我肯定先给你哭一场的。

好像是从上个月开始吧,发一篇文总要战战兢兢地蹲一会儿看看是不是被屏了,屏了之后能不能解锁,讲真,这真的非常打击积极性,因为大家都是为爱发电,我想是没多少个人能一直守着这个页面偶尔刷新一下;但是等到想起点开的时候,一看,咋一个❤都没有,怎么肥四,写得有这么垃圾吗?一点通知,哦,违规。

靠情怀是做不长久的。努力增加日活为爱发电的太太们啊,都是因为暂时找不到其他更好的替代品而已。渣浪?算了吧,都浪国自治了;鹅家?那就更算了,反正我对他可不会出现什么大型真香现场,谁要给他增加点击和用户呢。

其实你自己大概也是心里有数的,多少年的陪伴到最后落不到一个好。从3月开始净网,然后在应用商城上被下架(具体原因我不说了),再到开始疯狂屏蔽,屏蔽机制简直让人摸不着头脑,再到现如今,悄摸摸地转自己可见。人的感情是会在日复一日中被消耗掉的,知道吗。

我不知道你还打算屏我多少篇,看起来洗刷刷是现在才准备开始,那大概到中秋之前可以结束;而这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觉得我更新的速度一定是比不过你屏我的速度的,也不好比,你动动数据,一个手指的事,我动动笔,可是要好几天。

不说太太们心累,读者心里也好累。感觉跟您老人家抢时间似的看,一键三连的不一会就变成了禁止,也不知道自己当时是点了什么,追文追到一半,嘿,前半段没了,时间太久了也忘了写到哪里,这可咋整;要么就像我的,给截了尾巴,我看着都疼,都累,并且我还不知道在未来的日子里中间部分会不会被腰斩,感觉那把刀隔着一张黑漆漆的幕布,你都不知道他打算往哪里捅过来。

我真的很努力用自己的方式给你加油了,但是,我现在都看不到你有变回原先那个你的一点希望。相濡以沫,不如我们相忘于江湖吧。

  21 20
 
评论(20)
热度(21)

© 摇篮 | Powered by LOFTER